您的位置:首页 > 综合治理 >
反诈宣传进企业,共筑反诈“安全线”
www.cdxj.sichuanpeace.gov.cn 】 【 2023-12-21 15:03:38 】 【 来源:新津长安网

  为进一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,提升辖区企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,提高企业员工反诈、防骗意识,精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。近日,新津公安安西派出所深入辖区医院、物流等企业开展“反诈宣传进企业 共筑反诈‘安全线’”活动。

  

  活动中,派出所宣讲民警用播放宣传PPT和以案宣防的方式,重点结合诈骗分子的常用手段、近期出现的典型案例,详细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知识,通俗易懂地从什么是“电信网络诈骗”、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种手段和花样、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、遇到电信网络诈骗怎么办四个方面展开,揭示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型和手段,向广大企业人员讲解防诈知识与技巧,宣传诈骗带来的危害,揭露诈骗犯罪伎俩,以及遇到诈骗时该如何应对、如何处理等。

  

  本次活动获得大家一致好评,大家纷纷表示,学到了许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和技巧,回去后也会积极向家人、朋友、同事普及防骗知识,防止身边人被骗。


编辑:雷颖
新津长安网版权所有